close
遊戲規則!?
對吼 還有這麼一回事
是我疏忽了....
全部的前提 要遵從 game rules.
 
不是他的錯!
那要怪我嗎? 我也知道大家都是成人 要小心...
但 最終 受傷的人 是我!!
真的是怪我嗎?
他說 我們都沒有錯
但 為何 我要做這種犧牲??
 
躺上手術台 壓力之大
麻醉已退 但是仍在手術中的痛, 對怕痛的我 是一種折磨!!

重新洗牌 再玩下一局
 
我要變得更漂亮
讓他感到放棄我是他的損失
一天一則
算了吧
那種要回不回的簡訊 沒有還好些
 
我發誓一定要報復!
從改變自身開始
他這樣 已經傷害到一個女孩子了 到底知不知道啊!!??
我的傷口 好痛好深 何時才會好?
不知道... 好無助喔
不到兩年   終於畫下句點了
感情債 還完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